close
嗯~看我的標題  就應該知道我要寫的是什麼了
是的,大家心裡想的都沒錯...我最近去了一趟北海道
檬媽一直都很想看薰衣草田,在一陣因緣際會之下
決定於5月初即報名了6/27的長榮薰衣草團
我想序言不多說  愛吃檬當然很興奮的要去日本
因為....愛吃檬是個小哈日啦....(Lemon的告白)
廢話不多說  先來張出發前的照片
DSC01266
(夠俗了吧...又不是第一次出國....但還是要來一張相機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出發前有個小小插曲
當我們順利入關  坐在機艙上時  發現
怎麼半個小時過去了時鐘  還不起飛
這時我們的機長報告了
"各位旅客...很抱歉...由於機上零件有所故障...故延遲半個小時起飛  目前困難已經排除  將在10分鐘後起飛"
瞎米啊~零件故障....對害怕的Lemon來說疑惑
簡直是太恐怖了  好險一路上沒啥亂流
不然Lemon可能會緊握扶手3小時喔~
現在飛機上的娛樂設備非常好...都是個人的
所以我選看了愛情三選一及玩bejeweled
沒多久..我們就到了新千歲機場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到機場....太陽晴空萬里
咬牙切齒是誰跟我說北海道15-23度的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本就是26-28度
好險Lemon是穿短袖的 
除了天氣外,原來新千歲機場是個小機場
就跟台中或是local型的機場   很小一間
不過那個驗體溫的...長的還不錯害羞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通過海關後,發現我們的行李已經被抬下行李櫃了
領了行李就很快的跑出去了
集合後坐上汽車   Lemon的5D4N的ほっかいどう之旅即將展開八分音符
 
再來兩張機場外的造型
DSC01269   
 
 DSC012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