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標題要下成超心虛的咧
就是...其實我根本沒有去大通公園
離開舊道廳之後,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大通公園
可是  大通公園只停留30分鐘
再加上團員有說大通公園底下有商店街
我壓根兒不想去什麼大通公園  直往商店街飆去
不料  我想找的店不知方向   所以就轉往百貨公司問路去
好心的大叔告訴我方向...但卻也浪費了10分鐘
所以二話不說  就隨意逛吧
結果我逛了20分鐘  買了4件衣服跟1個包  花了我3千多台幣
也算是有所收穫
不過  為了証明我有去過大通公園  我可是有照片的喔~
DSC01639
(我拍到的大通公園一角....好像還是拍到我的紅心...SHOP)
只是沒吃到書上超特薦的烤玉米就是了不甘啜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