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知道AFTERNOON TEA

是一位日本朋友介紹的,

後來有去過幾次,但始終因為價格太貴,而選擇別的

這次會去吃是因為它已轉手給統一經營,所以想說來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....

這次點的是全餐(自己取的~也就是包含甜點的...來這裡,吃甜點是一定要的啦~)

DSC06632.JPG 

從我的位置來照樓下的人群...

來看餐囉~

DSC06629.JPG 

前菜~洋蔥湯、麵包及我的冰茶

DSC06631.JPG 

包十分美味~ 而且相當鬆軟..不用奶油,沾著湯就很好吃,很強力推薦喔~

DSC06630.JPG 

洋蔥湯~也是我愛的一個湯~好好喝喔~

DSC06636.JPG 

我的主餐~雞肉義大利麵!

味道不錯,因為醬汁是紅醬+白醬,不會太油也不會膩,只是麵條軟了一點...這是唯一差強人意的地方

不過還是很不錯吃的~

DSC06639.JPG 

甜點~我好像選的是莓果系列的~因為最近是草莓旺季,不選草莓~對草莓說不過去啦~

味道酸酸甜甜的~也不錯吃,但個人還是喜歡他家的「奇異果香蕉捲」

整體而言,他家的餐點還不錯吃喔~很適合二三好友聚餐的好地方喔~

也適合一個人,帶著一本書,享受一個人自我的時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