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我的美食日記了...(呼~桌面上的照片都快塞滿了....害羞)

嘿~本次要介紹的還是美式的漢堡

這間是在我做頭毛時發現的

第一次去的時侯,被打槍

原因是:店員不建議"一個人"用餐...因為會等很久

(心裡的聲音:難道一個人就不能坐在店裡吃漢堡嗎?)

第二次去的時候,又被打槍

原因是:要等到8點以後,當時才6:40....

第三次去,本人已有充足準備:

1. 飯友    2. 先去排位

但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.....時鐘

所以我還是先讓大家看我拍的圖片吧!

難得有一家漢堡店會讓我排那麼多次的.....(泣嚎啕大哭

 

(店門口)

     

(店內看窗外...沒錯...已經8點多了,依然有人在等)

    

(店內裝潢)

我點的Fujita.....

沒有酪梨醬是有點失望...但番紅花雞肉炒飯,跟酸奶油..還不錯

餅皮是手工的..因為有點厚

飯友的馬鈴薯泥漢堡....

因本人不吃牛肉..故無法得知牛肉的鮮純度...

但薯條還不錯吃就是了....吐舌頭

 

【Lemon不負責評論】

在吃過的漢堡之中,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一家漢堡可以贏的過LA的 IN & OUT的

但Rabbit這家的Fujita還算不錯吃,跟Fridays比起來,C/P值高

(Fridays越來越不行了.....破碎的心

大家如果有時間排隊的話,可以去吃吃看喔~紅玫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