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獨自到東區去偵察下星期要去週年慶的商品,

就在東區小路間鑽來鑽去的同時,

發現了這家網路上頗有名氣的ChinChin

想說等一下如果肚子餓的話,可以來吃吃看~

結果....今天是大胃王出沒的日子

因為本人在紀伊國屋先吃了個三明治餐

IMAG_0693.jpg  

吃完後,就在找甜點中....

Afternoon tea ...人太多

agnes b. ...法式甜點沒有很吸引我

所以我就想說去ChinChin好了,

吃吃那個風靡台北的蜜糖吐司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hinChin的外觀

IMAG_0707.jpg    

本人點的紅茶

IMAG_0698.jpg  

當時小姐有告知,蜜糖吐司可能會等30分鐘以上,本人就想...

「難得機會,不吃可惜....一定要吃!」所以我就決定等下去啦!

結果....結果.....這一等,就是1小時!

看了N本雜誌 ...小姐還來給我一次退單的機會,說烤箱有問題,可能還要再等下去....

本人"堅決"要吃到蜜糖吐司,所以再繼續的等下去...

最後,蜜糖吐司終於來了,看到我整個傻眼...

IMAG_0702.jpg  

沒看錯,滿滿的都是巧克力啊~

IMAG_0703.jpg  

小姐很貼心,會先讓客人先照完,再來切。

再來一張大崩壞的照片好了

IMAG_0706.jpg  

ChinChin後記─

1. 建議要去吃蜜糖吐司的捧油,大家點一個就好了...本人根本就只有吃到一半,就脹到不行了...

(當我看到我後面那桌一對男女各點一個吐司的時候,心中不小心的噗噗的笑了...)

2. ChinChin的蜜糖吐司塊還不錯,可是好像乾了一點....(還是本來就乾乾的啊~)

3. 最後...本人就在鬧肚子的情況下,草草付了錢,就趕快回家了...留下半個未吃完的吐司.....

最後最後...孩子啊~千萬要多人點一個就好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