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mon很愛在LA吃的Pad Thai(泰式炒河粉)

但在台灣始終沒有吃到具有LA味的pad thai,

(Lemon覺得最類似的是微風車站二樓的一間南洋理料店,忘記名字了,但之前有好像有拍照)

今天去排uniqlo...(這聽起來真的有點好笑,但Lemon真的去排了...)

排完後肚子很餓,走著走著,就看到這間,Dazzling Thai Cafe。

IMAG_0730.jpg       

沒錯!這間正是Dazzling系列的泰國菜,

IMAG_0731.jpg

所以Lmeon就想說去試試看。

Lemon點了Thai iced tea, and pad thai。

講到Thai iced tea,菜單上有兩種,一種是Thai iced black tea, 另一種是Thai iced milk tea.

我其實忘了在LA喝的是那一種(因為都叫Thai iced tea),只記得他是桔色的。

所以我就問了小姐,那一種是桔色的,沒想到...小姐聽不懂我在說什麼。

所以我就點了Thai iced black tea.

IMAG_0727.jpg  

不是我想的桔色.....

(後來看到隔壁點的才知道,我以前喝的是Thai iced milk tea ==)

等了很久很久之後....我隔壁比我晚點的,都已經上桌了....

接著我的終於上桌了....

IMAG_0729.jpg

再來一張特寫好了~

IMAG_0728.jpg  

~嗯~味道不錯,但....這不是我要尋找的LA的味道。

不過很好吃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靈魂人物─蝦子,肉質有些軟軟的....有點可惜啦!

我有偷瞄了隔壁桌的,我覺得隔壁桌的三明治、公仔麵及??飯好像很好吃耶~

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試試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