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停了幾天   還是快寫好了
免得我忘掉了吐舌頭
話說離開白色戀人park後
我們向小樽前進汽車
小樽運河也是北海道著名景點之一
每個旅行團都會去的地方男孩女孩
到了小樽  我們先去吃飯
今天吃的是成吉思汗   成吉思汗在北海道是羊肉的意思
所以...今天中午的主角是燒肉啦~(不再是かに了)
以往我都是照好吃的食物,但這次..現一下這個
DSC01731
肉包,對吧~
OMG那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肉包 了病厭厭
不過燒肉倒是很不錯   可是我的肚子已經再也撐不下吃到飽的東西了.....
草草吃完   就來照相去相機
DSC01734
(我們吃飯的餐廳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午餐後的第1個活動是坐人力車
目瞪口呆什麼~人力車
我才剛吃飽耶!那拉我的人不是很累 不甘啜泣(我是超級胖Lemon)
這就是拉我們車的人
DSC00267
很瘦小吧
我坐在車上都不太敢動
所以都沒照什麼相
下車後  我們又去附近逛逛   又發現哈蜜瓜的攤位了
什麼!?1片100yen....這是到目前為止最便宜的了
那就來個5片吧動畫快遞
下次夏天到小樽運河的朋友  別忘了來這攤買哈蜜瓜吃喔~戴太陽眼鏡
DSC01748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