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北海道系列最後一篇,也算後記啦
到了飛機   才發現我的北海道之旅要結束了
DSC01862      DSC01864
又要回到朝九晚五的工作天
回想起這五天 ...覺得十分的充實
簡直比上班都還早起 書呆子
但我還是覺得這次的旅程很值得
所以我才囉唎叭嗦的寫了一堆   替自己這一趟留下紀錄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篇其實是要寫機場的 
話說看了導遊書的Lemon想  部份名產可以到機場再買
所以買的名產其實不多  最多都是買來嚐味道  想說到機場再把貨補齊
結果  結果  Lemon找不到導遊書上寫的商店
什麼都沒買的就入關了(不甘啜泣以為自己還可以買個海膽便當帶去飛機上吃的)
在入關的時候,發生了小小的八分音符
就是我媽媽在LeTAO買的果凍被海關摸出來了
海:oaooaoaoaooxoxoxoso(日文)
Lemon媽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他說什麼)
Lemon:私も
就是這句「 私も」,我的果凍也被摸了出來
(什麼時候日文不好,偏偏這個時候說的挺溜的不甘啜泣
後來後面的好心人士給了我一個透明袋
原來有些東西是用透明袋就可以帶到飛機上的(例如果凍)
(在此謝謝那位好心的台灣人紅玫瑰
好在  入關後還是有地方可以買的
所以我就加買了HORI的果凍跟一條抹茶口味的長崎生日蛋糕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Lemon的遊記結束了...感謝大家的收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ko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